首頁 > 經營管理 >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領導力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EMBA雜誌424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1.11.29

 

 

成功企業家,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訪問多位名單上的成功企業家,分享自己的管理守則。

 

傑出的企業執行長,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Inc.)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且訪問了多位名單上的執行長,請他們分享自己的一個管理守則。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分之百投入


加州數位簽章雲端公司「文件簽」(DocuSign)執行長斯普林格(Dan Springer)指出,他公司的團隊有一個共識:每位員工都值得擁有一位很棒的主管,而每位主管也都值得擁有,讓他們成為好主管的工具。


他認為,主管應將工作職責視為:讓員工做出最好的發揮。他知道他沒有辦法做到一百分,但如果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沒有把一百分當作他的目標,那他就不是真的盡力去當一位好主管。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相信「員工第一」


麥迪遜里德(Madison Reed)染護髮產品公司執行長埃瑞特(Amy Errett)表示,她相信「員工第一」,員工的體驗,應該跟顧客的體驗一樣重要。不開心的員工往往也不會對顧客太好。


她認為,企業文化非常重要。在公司裝箱第一批產品之前,早就已經從企業文化的角度,寫好了公司的價值觀與使命。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從負面訊息中收穫


行銷軟體製造公司AC(ActiveCampaign)創辦人凡迪布(Jason VandeBoom)認為,看資料要看原始資料。因為光看摘要,看不到許多重要的細節。


每天他都會看公司的「淨推薦者指數」(Net Promoter Score)。所謂「淨推薦者指數」是,詢問公司顧客會向別人推薦公司嗎,答案從零到十分,從中衡量顧客對公司真正的滿意度。他尤其會注意負面的回饋,因為他認為,這能幫助他更了解公司。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培養出「銅牆鐵壁」


物流公司飛協博(Flexport)執行長彼德森(Ryan Petersen)表示,他喜歡為公司尋找有意志力的人才。


因為在供應鏈領域,壞事天天都在發生,從颶風、罷工,到全球貨物大塞車。所以公司需要的是「銅牆鐵壁」型的員工,他們在被問題打倒之後,不只能夠爬起來,還能夠反彈,跳到比原來更高的地方。

 

標籤. 領導能力
相關文章 ARTICLES
邊走X邊學X邊修正 靈活提高你的執行力
環境變動劇烈,那種訂定一個嚴密的策略計畫,按照地圖,嚴格執行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 ... ...
2018.03.22
READ
創新變革 誰說大企業不能很創新
企業想要進行改變時,常以恐懼為訴求,告訴員工,一個會危及生存的問題,但恐懼會讓人 ... ...
2022.05.30
READ
變革管理 最會賣書的人能否拯救邦諾書店
實體書店究竟有沒有未來?要看經營的人是誰。 ...
智聖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文筱蓮主答/編輯部撰文 如何面對憤怒的顧客
面對今天顧客越來越高的消費意識,我們應該如何處理客訴案件? ...
2017.04.24
READ
熱門話題 二○二二年最受推崇的十家公司
每年,財星雜誌(Fortune)都會對業界人士進行調查,請他們票選出最受產業推崇 ... ...
2022.02.24
READ
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 相信你所相信的事情
他不是開一家咖啡廳,而是造一條街。從這裡開始,他用細節與品味耕耘品牌,創造出一個 ... ...
2017.11.24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