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廣告合作

廣告合作

 

EMBA雜誌|

精準接觸企業決策者和金字塔頂端族群的優質媒體

 

 

>>讀者都是企業決策者及主管

 

EMBA雜誌的讀者年收入高、購買力強、教育程度佳,同時也是企業的決策者。每個月EMBA穿過秘書收發的層層過濾,直接送到他們的手上,讓您的行銷訊息直接和他們對話。 

 

>>讀者對EMBA雜誌高忠誠度,高親密度

 

EMBA雜誌不靠贈品和低價吸引客戶,所有讀者都是真正喜歡閱讀EMBA雜誌的長期訂戶。他們對EMBA雜誌的信賴和喜愛高,會在閱讀雜誌時,將喜好度和信賴感投射到您的廣告內容上。同樣一張廣告,出現在EMBA雜誌,和其他媒體的意義並不一樣。 

 

>>讀者重複翻閱,廣告效果持久

 

許多雜誌只要時效一過,就失去價值。EMBA內容沒有時效性限制,同時,根據EMBA雜誌的讀者調查顯示,大多數讀者閱讀EMBA的方式多是分次閱讀,重複翻閱。此外,因為EMBA開本小,像書籍一樣易收藏,讀者大多隨身攜帶,長擺案頭,隨時翻閱,讓您的廣告效果加倍於其他媒體。

 

>>廣告容易被注意

 

您所努力爭取的,正是顧客的注意力。EMBA雜誌設計優雅素樸,您的廣告不需要與花花綠綠的內文爭搶讀者目光,也不會被淹沒在眾多眼花撩亂的廣告中,讀者可以清楚接收您所要傳達的訊息。

 

>>最少預算,最高效益

 

EMBA雜誌的內容提供國際管理趨勢,以及本土企業CEO的管理智慧,長期以來,在讀者心中建立極高的品質和信賴感。您的產品和服務和這些世界級品牌同時並列,將能建立專業形象。此外,EMBA的廣告訂價平實,讓您用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好的效益。

 

 

如有平面與數位廣告刊登,以及其他行銷合作方案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EMBA雜誌整合行銷部。

 

EMBA雜誌整合行銷部

電話:(02)2768-0105分機213、218

Email: LD@e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