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營管理 >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葛史密斯教練與導師獎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EMBA雜誌400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19.11.28

 

「思想家五十」今年設立了一個新的獎項:教練與導師獎。
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企業主管發展,入圍了這個獎項。

 

今年,「思想家五十」和領導大師葛史密斯共同設立了一個「教練與導師獎」。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亞洲企業主管發展,也入圍了這個獎項。


頒獎給方素惠時,葛史密斯說:「謝謝你持續耕耘,傳播管理知識,幫助許多企業成長,對於台灣還有亞洲,帶來正面的影響。恭喜你編輯並出版EMBA雜誌,持續出版了四○○期,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里程碑。」


葛史密斯藉著「思想家五十」大會,把全球的入圍者邀請到倫敦共聚一堂,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入圍者包括谷歌等知名企業的高階主管、全球頂尖名校的教授,還有多位暢銷書作者,以及來自不同國家的高階主管教練。


「今天這個活動聚集了全世界一些非常優秀的人。但是我不是要你們來跟彼此炫耀,你有多厲害、多成功的,我是要請大家來認識對方,看看可以怎麼幫助彼此,還有接受彼此的幫助。因為只有你更成功,你的影響力才會擴大,世界才會更好。」葛史密斯在活動一開始就說道。


因此,整個活動溫暖謙卑利他,再加上他的風趣幽默,整天會場笑聲不斷。


透過葛史密斯的引導,與會者討論了很多問題,例如,想像一百年後,教練不是一個行業,而是進入每個領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要達到那樣的狀況,需要先做什麼?你的角色是什麼?


方素惠在會後表示,三十幾年來,EMBA雜誌努力推動企業的學習文化,她很榮幸能獲得肯定。過去,無數讀者的肯定和支持,常鼓勵她要在這個崗位扮演更好的角色。從葛史密斯身上,她又獲得了一個重要學習:「幫助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變得更好。」


方素惠認為,自己有機會連結許多全球頂尖人才和管理資源,她希望能引進這些資源,透過更多的形式協助台灣及亞洲企業主管成長,大家一起變得更好。     

 
標籤.
相關文章 ARTICLES
扭轉頹勢 美國麥當勞七十二變
兩年前,麥當勞繳出了近三十年來最糟糕的成績單;兩年後的今天,它成功扭轉頹勢。 ...
2018.01.04
READ
日本大創的神奇故事 百圓商店背後的祕密
從一家百圓商店,變成世界知名的跨國企業,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如何扭轉大眾「便宜沒好 ... ...
2018.02.01
READ
領導力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成功企業家,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 ... ...
2021.11.29
READ
效率溝通 困難談話如何更成功
加薪、談條件等這樣的困難談話,如果沒有計畫,只會讓一切變得更加困難。想讓困難談話 ... ...
2022.05.30
READ
時間管理 歐普拉的時間管理
你很可能沒有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那麼忙,然而,她永 ... ...
小寶優居 把房子變成家
以「傢俱為主,裝修為輔」,鎖定第一次購屋的族群,小寶優居如何幫助顧客,把房子變成 ... ...
2021.04.28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