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管理短片 > 2023年 EMBA企業學習論壇|精彩回顧
在壓力下練習優雅

2023年 EMBA企業學習論壇|精彩回顧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3.11.13

 

2023年 EMBA企業學習論壇|精彩回顧

 

 

「真正的勇氣就是在壓力下展現優雅。」海明威說。

 

九月中旬,一場豐富的學習饗宴拉開了序幕,這是EMBA雜誌連續第五年舉辦的企業學習論壇,主題是「壓力下的優雅:我學到的人才永續一堂課」。

 

會中,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指出,多年來EMBA雜誌從雜誌、管理書籍的出版出發,再加上這幾年以數位為媒介的EMBA企業學習平台和「我們學堂」線上課,已經發展成台灣企業重要的學習平台,也是一個陪伴領導人成長的場域。

 

論壇中邀請了五家企業領導人,分享他們在人才永續上的努力和學習。

 

五位主講人是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輝瑞大藥廠台灣區總裁葉素秋、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唐富美,以及台橡公司執行長蔡偉強。此外,活動也和在美國的領導人教練鮑多尼(John Baldoni)跨國連線。

 

如果要問EMBA雜誌主辦的學習論壇,和其他研討會有什麼不同,答案之一一定是溫度,以及學習的正能量。

 

例如,有學員說:「整場活動的分享都讓人體驗溫度與連結的重要。」也有學員說:「得到滿滿的能量」、「本來最近在為某些事所困擾,來到這個充滿學習的場域,心態都轉變了。」

 

方素惠表示,這個年會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台灣創造一個跨產業互相學習的平台,協助公司一起成長。「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在壓力下練習優雅,找到堅定往前走的勇氣與智慧!」她說。

 

閱讀更多EMBA企業學習論壇活動報導>>「壓力下的優雅:我學到的人才永續一堂課」

 

標籤.
影音推薦 VIDEOS & AUDIOS
管理輕鬆學 你訂的是規則,還是原則?
「為什麼不能舉一反三?」「為什麼遇到問題,一定要等我指示?」你的團隊,遵循的是「 ... ...
PLAY
2024.01.31
不用頭銜,用影響力領導
管理上司,動員同儕,靠的不是頭銜,而是影響力。掌握九大影響力策略,讓自己成為更優 ... ...
PLAY
2017.08.20
以知識相伴的旅程,EMBA雜誌30年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三十幾年前,長河出版社負責人黃宏義,想要出版一本講台灣的書,叫 ... ...
PLAY
2016.09.08
把握每次對話 說3種話,成為更好的主管
你的建議,在部屬耳裡,是否變成命令?你追求效率,快速給出結論,是否在暗示部屬你不 ... ...
PLAY
2020.02.24
成功授權 4個問題,讓你更有效授權
授權不一定都是好的,不恰當的授權,反而會帶來災難。如何找出自己應該授權出去的工作 ... ...
PLAY
2020.06.04
從顧客著手 3個線索,找出創新的機會
當你想推出新產品,或增加新服務,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進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顧客 ... ...
PLAY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