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線上講堂

Lecture Info of the Month

我要發問

Submit Your Questions

本月講堂回放

Course Recordings

講堂

尚學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郝旭烈與您分享贏在專案管理:玩一場從不確定到確定的遊戲

play

精選影音

Featured Videos

專案需要其他部門的協助,大家卻不斷拖延你的進度?五個做法,讓同事將你的專案當成優先要務。

play

部屬花十五分鐘寫報告,主管用五分鐘看完,「五一五報告」能協助員工建立信心,掌握工作進度和重要課題。

play
更多影音

精選文章

Featured Articles

身為專案負責人,應該如何在不同的聲音中取得平衡,不傷害彼此關係,又能順利推動專案?

read

為團隊合作健檢

成功專案團隊的八個要素

專案進展不如預期、成員表現不佳,很可能是因為團隊的健康亮起了紅燈。現在就以成功專案團隊必備的八個要素,為團隊定期健檢,找出讓合作更順暢的方法。

read

跨越世上最遠的距離

從設定目標到交出成果

第一季即將過去,為什麼年初訂定的目標,團隊卻遲遲沒有進展?目標不是設定完,就會自然發展, 它需要被頻繁討論與追蹤。除了SMART之外,你還需要FAST原則,運用四大關鍵原則,讓團隊提升執行力,交出成果!

read

全球知名策略顧問 Roger Martin

成為策略的實踐家

請將策略視為一種實踐,你必須進行大量的實踐。 所有偉大的策略家,都是透過反覆實踐而成就的。

read
更多文章

線上講堂回放

Course Recordings

尚學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郝旭烈與您分享贏在專案管理:玩一場從不確定到確定的遊戲

更多講堂影片

管理小工具

Management Tools

每個人用三分鐘,報告三個重點,能讓團隊成員更加當責。

read

想一想

Reflections

  • Q1

    公司最近指派我為某一個專案的負責人,我該如何有效管理專案的進度?

  • Q2

    上次開會團隊成員都說一切都在軌道上,也提出目前進度達成率,但在截止日期之前有些成員才提出遇到的挑戰,並表示可能無法達成目標。下一次我該如何避免這個狀況?

每月學習資源

Monthly Learning Resources

1堂導師課

每月線上課程提問互動

6個延伸學習教材

課前課後延伸閱讀文章、影片

1個管理小工具

可運用於工作中的圖表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