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管理大師 > 【專訪】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一點教練系列-5

【專訪】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0.03.18

 

 

 

*重點提醒 Key Points*

 

1. 面對危機時,保持冷靜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和團隊專注在任務上,避免情緒的躁動。

 

2.領導人必須引導大家把重心放在未來。危機終究會過去,而我們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3.面對危機,做決策時,永遠要有兩個行動方案,為最壞的狀況做準備;永遠要有一雙獨立客觀的眼睛,避免犯下重大錯誤。
 

影片#5【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柯帝茲Thomas Kolditz 

 

危機領導專家,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中心創辦人,耶魯大學教授 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杜爾新領導人學院創辦人,著有「危機領導力」(In Extremis Leadership)一書

 

------------------------------

 

面對疫情所帶來的種種挑戰,EMBA雜誌特別針對此次的變動與風暴,邀請國際知名的領導人教練分享一些做法,獻給感到焦慮的你、計畫突然被打亂的你、正在思考未來可能性的你、努力帶給團隊信心與希望的你。

 

 

標籤.
影音推薦 VIDEOS & AUDIOS
領導力大師Marshall Goldsmith 葛史密斯的領導課:領導的開關,永遠不關上!
只要你當了領導人,領導的開關沒有關上的時刻,你必須永遠保持最好的狀態! ...
PLAY
2017.08.21
專訪行銷大師高汀 Seth Godin 後疫情時代的新行銷
行銷大師高汀 Seth Godin ...
PLAY
2021.04.13
策略即選擇 如何變得更策略思考
哥倫比亞大學高階主管課程講師克拉克Dorie Clark ...
PLAY
2020.12.10
選擇與取捨 【專訪】每個創業家都必須回答的6個問題
貝恩公司策略領導人祖克Chris Zook ...
PLAY
2020.09.28